風水算命

現今較少嚴重眼疾


        我們看風水,有時可從陰宅風水陽宅風水,看出會否出現殘疾的人,這便就是看家宅風水有沒有出殘疾的風水宅相算八字看相之類,如果看見客人或朋友有殘疾命或殘疾相,都會告訴客人這命會殘疾或這相會殘疾。而殘疾種類有很多,而其中一種殘疾,在今天的社會,已經少見很多了。是甚麼殘疾?答案是眼疾。
        如果風水的離宮,即現代的南方,犯了大煞氣,例如牆角沖射,或者近有電纜塔,就會有眼疾。八字的火星,用果受剋洩太過,亦會有眼疾。而這些眼疾,是指一些嚴重的眼疾, 嚴重程度會影響個人視力。

        不過,現今看這些會出眼疾人的風水,或者會有眼疾的八字,都不像古代般嚴重,因為現代已經比多年前少了很多眼疾。例如 眼鏡未出現以前,500度的近視已等於是半盲了,因為看甚麼都要放到面前先可以看得清楚,較遠一些便已不能看清。而近代有了眼鏡,1000度的近視一般也不算甚麼視力問題 了。

        不想帶眼鏡,還可借助激光技術,令近視深到幾乎半盲的眼睛, 都可以看清楚。所以,除非風水離卦的煞氣太強太旺,或者八字的火星剋洩太甚而又無化解的方法,才真的會有眼睛殘疾,在這情況便需小心眼角膜脫落等嚴重眼疾了。

本文刊載日期 2015年7月24日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