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
時鐘不可放在客廳﹖

風水大師專頁


        筆者勘察風水時,客人很會問到不同的問題。而上星期就有客人
道聽途說,向筆者求證一個奇怪的風水問題。當天,筆者勘察完這家宅風水後,教 客人把時鐘掛在客廳一個指定的位置,而他聽到懸掛時鐘的位置時便感到詫異,他問筆者︰「白師傅,我有朋友曾經請風水師看風水,而該名風水師說客廳千祈不可以放鐘。那麼,我在客廳掛時鐘有沒有問題?」
        筆者聽了後,打從心裡笑了出來,反問他︰「那位風水師有沒有解釋,為何客廳不能放時鐘﹖」而客人聽到後便立即回答說︰「有呀!他說,如果在客廳擺放時鐘,家人會多病。因為時鐘是對家宅不好的東西,所以不可以擺放在客廳。」

在旺位掛時鐘能夠催旺財運、宅運
風水•旺位掛時鐘催財


        筆者再問客人︰「時鐘有甚麼不好?」這時客人瞪了眼睛看一看筆者,問︰「傳統風水不是說明時鐘為凶東西嗎?」筆者笑著回答︰「正統風水沒有這樣說法。不過,很多人會覺得時鐘的鐘字與送終的終字同音,所以便 會混為一談,以為掛鐘即是掛終。事實上,在風水角度來看,在風水理氣的旺位不但可以掛時鐘,而這反更對工作財運有利。貴宅的旺位在客廳,所以在客廳掛時鐘能夠催旺宅運、育孕家人,家人自然會走好運。當然,如果時鐘掛在衰位死位,則會對工作財運,產生負面的影響了。客人了解這掛鐘問題後,便安心在客廳掛時鐘了。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2015年9月16日

(最新著作,第124冊,《通勝解密》)

 

編者按: 家居擺放貔貅亦可催旺財運

辟邪財必備

瑞獸貔貅

$538起

風水貔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