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

 

八字的五行與行業的關係

 

八字的五行與行業的關係
 

       在玄學上,不同的五行,可以代表不同種類的物事。

       前些時候,學弟學妹在上白鶴鳴老師教授的八字課程的時候,當聽五行應用在生活上的有關知識其中一位學弟隨即向老師提出問題︰「老師說,當我們知道八字所喜的五行後,便能夠靈活用在生活上,而我有一名兒子,即將完成中學,可否用他的八字推算有那些行業特別適合他,令他事業得到好的發展?」

       老師聽了問題後,亦即回答︰「當然可以,這便是八字用在生活上的其中一項。
不過,這隨了要知道個人八字所喜的五行之外,還須要知道各類行業所屬五行。」

       後來,老師印製了一個列表給們參考,原來列表各類行業依其所屬的五行,分門別類,方便他們查閱

       老師派發了這五行行業分類表之後,還即時舉例,加以說明。

       例如八字中是喜「金、水」的,則查「屬於金的行業」及「屬於水的行業」,那便知道有那些行業特別旺他的(即是對他最有利的),如果在這些旺自己的行業發展,會比從事屬於其它五行的行業更為順利,成功機會也會相對較高。

        信這個《五行行業分類列表》對很多人也會有很高的參考價值在取得恩的首肯後下一篇會將這個 五行行業分類列表》,擺放在網上,大家參考。

更多有關五行的知識:

十二地支五行陰陽各派不同

八字四柱-熱命寒命

八字四柱-命、涼命

《天干》與《地支》-(上)

《天干》與《地支》-(下)

八字•斗數知識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