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

月德貴人—八字

八字專頁

 

        前些時候,筆者替一位客人批八字,當時替他推算後告訴她︰「你的八字有一個好處,就是很多人會來幫助你、扶持你,即使在任何方面惹上麻煩,遇上任何困難也不用怕,因為最後總會有人來為你排難解紛。」

        這位客人聽了之後,十分讚同筆者所說,因為她也自覺頗為幸運,她說︰「我也感到自己身邊一直有很多人會自動幫助我,在學校時老師對我已很好,到了社會工作,由第一份工開始,已經得到上司的提攜,直至現在做生意,很多客人都是不用我四處尋找,一位熟客介紹另一位,大部份都是這樣自動找上門的。 白師傅,我的命是否有貴人,所以才能這樣?」

        對,這就是貴人。 做生意想事事水到渠成,需有好的公司風水布局配合,如公司能得貴人,生意便容易做下去;居所想平安財旺,需有好的家居風水布局配合,如家居風水招貴人,則日常工作亦易得到貴人幫助;最理想的當然是八字有貴人的命,一生自然多貴人扶助。

        以上所說這位客人的命格,便出現了兩位貴人,其中一個是月德貴人。凡命格有「月德星」,便有貴人,因為「月德星」屬於貴人星,故又稱之為「月德貴人」。

        月德貴人,是以出生月份推算出來的,方法如下。

        凡在「寅月、午月及戌月」出生的人士,他們的「月德貴人」在「丙」、

        凡在「辰月、申月及子月」出生的人士,他們的「月德貴人」在「壬」、

        凡在「卯月、未月及亥月」出生的人士,他們的「月德貴人」在「甲」、

        凡在「巳月、酉月及丑月」出生的人士,他們的「月德貴人」在「庚」。

        以上這位客人在「巳月」出生,八字有庚,故以「庚」為月德貴人,即其八字有月德貴人。 至於她命中的另一貴人是如可推算出來,下一《天德貴人》再談。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註: 如對八字運程有興趣者,亦可閱讀白鶴鳴先生的"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八字入門書籍: 教你學識算八字》、《 原來八字咁簡單,各大書局有售,亦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訂購。

 

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2012風水•龍年流年風水

風水擺設2012

風水好幫手五帝錢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