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2022家居風水

化解東方是非小人位方法

 

2022風水非小位

 

今年過了農曆年不久,一位朋友說感到自己今年流年不利,有很多小人,問在風水上有沒有方法化解犯小人、除小人。犯小人有時會令人很困擾,方中圓最初學風水時,就特別著重化解犯小人問題,問我有甚麼方法。

其實,凡過了新年,很快便覺得自己身邊突然多了很多小人,則十不離九,都會和流年風水有關。例如,在
2022風水流年來說,屬於小人的星曜三碧飛到東方,所以2022年東方屬於小人位。

根據「陽宅三要門房灶」這句風水口訣所說,家宅風水必須留意家裡的大門、房間及灶位,在宅內哪一個方位。先前說到這朋友,他自己都感都流年不利和犯小人,我便問他:「你家是不是開西南門或者你所睡的房門,是不是在西南位?」

他想了一會,拿出手機,打開一個劃圖app,簡略地劃了他家的平圖,然後說:「我家這裡是北方,大門開在這裡,應該算是西南嗎?」

 

圖中可見,他家的大門,正正就開在西南方位,所以我回答說:「照圖來看,大門確實就在西南了。」 我告訴他要對症下藥來化解,在西南位大門,即2021年小人位,擺放一些風水用品擺設。

 

在擺放有關風水用品的一個月之後,他便打電話向我致謝,說現在明顯地小人少了很多。

小人位,亦是是非位。小人,會在很多事情上作出阻撓,令到自己的工作,極不順利。
是非小都難免會帶來煩惱,令人不快樂;是非大,則更很可能會影響聲譽事業。當是非位撞上宅命星盤的凶星,更有可能把是非變為官非。

假如
家居風水大門,開在東方2022風水是非小人位,則這一年家人便會犯是非小人,但化解方法並不困難,可以在大門兩旁,擺放風水用品擺設——化是非風水錢,這風水用品雖然名為化是非風水錢,實質亦可以化小人,假如犯上了輕微的官非,一般都可以用這方法化解。

主人房假如位於東方這2022風水是非小人位,便要在睡床附近,例如床頭左右兩個床角,擺放化是非風水錢,化解主人犯是非小人的問題。

假如灶位在這2022是非小人位,則先想想會不會常常用爐火煮菜煲湯,如很少動爐火烹調食物,便不需要擺放任何的風水用品擺設。但是,自2021年起,因為新冠疫情,很多人都減少在外用膳,多了在家做菜,有些讀者或許都成為了廚神,不單會抄菜煲湯,而且味道還不錯的呢!

假若家裡常常開爐火抄菜煲湯,則在爐灶的兩旁擺放化是非風水錢,用
風水用品擺設來化解家人犯是非小人的問題。

在這裡再提示一下:小朋友房間在東方,其實亦需化解是非小人,因為小朋友上學去,學校老師同學等等,如果對小朋友不友善,都可能會帶來壞影響,例如會影響小朋友的心理。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匡正師傅

 

本文刊載日期2021年9月18日

 

風水初級課程

 

2016fengshui-風水班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旺宅化煞風水用品:

鎮宅六帝錢、旺財貅、聚財金蟾、

催成績文昌塔、催人緣龍龜……

歡迎選購。
顧問服務:

住宅風水、公司商舖風水、

墓地風水、骨灰龕風水……。

嬰兒或成人改名、

八字批命、結婚擇日……,

歡迎頂約。

 

電話: (852) 2388 6878/2388 8011
WhatsApp:98383838/微信:hkmrpak
電郵:
pak@hokming.com
 

地址:九龍彌敦道490號.盤谷銀行大廈.8樓全層(港鐵油麻地站「C」出口)
 

  白鶴鳴大師勘察風水流程

 

 

白如雪博士

風水玄學作品第4部

【當旺風水•你都做得到】

2021風水書籍-當旺風水

 

 

推薦文章﹕

•2022壬寅八字流年喜忌研究

•2022風水.名校招生…想成功入讀…

•2022風水凶日 八個結婚及入伙的忌日

•2022風水壬寅虎年•最適宜生BB的月份

 

•2022壬寅虎年要避忌結婚的月份

 

•2022虎年生BB要避忌的月份

 

•2022壬寅虎年的風水曆法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