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風水

著作124部...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者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2016猴年風水運程•增運方法——人士

以下內容,節錄自《百年生肖運程》,作者白鶴鳴老師,編輯匡正(師父仔)

2016風水

 


2016猴年生肖運程...... >>


 

2016猴年風水•猴年十二生肖猴圖

 

         生肖屬「」人士2016猴年風水生肖運程

        今年「太陽」星進宮,為機會滿布的年份,無論做甚麼事情,都有機會表現自己,此外,又得四方貴人來扶助,所以今年運程,算是不錯的了,雖然會遇上一些小阻滯,但之後便會漸入佳境。

        財運
        生肖屬猴的人,在
2016風水猴年殺星太多,恐入不敷支,可在年初的時候,費一筆錢財來購買自己喜愛的東西,以應破財之厄。今年不宜投資、賭博,因為財運太弱,也不可借款項給朋友,以免「肉包子打狗」,一出無回頭。

        事業運
        流年遇「太陽」,工作雖有小阻,但很快便得到貴人的扶助,遇上任何困難,皆能迎刃而解,且與上司相處融洽,合作愉快。

        感情運
        星逢「紅鸞星」,正是紅鸞星動,談戀愛已久的情侶,是一個結婚的好年份、未談戀愛者,有機會在本年覓得伴侶、已有心儀對象者,可以展開追求或暗示。

        健康運
        流年逢「天空星」,本主身體多毛病,或則遇凶險,又幸年逢「太陽星」同宮化解煞星,故遇事也能逢凶化吉。

         生肖屬「 羊」人士的2015羊年風水物品增運方法如下︰

        生肖屬「羊」的人士,如希望增強財運及事業運,可從一些本命的風水吉祥飾物及服飾去配合。女一可以使用黃色披肩或絲巾。不論男士或女士、可以佩帶黃金或白金指環、黃金或白金手鍊、茶色眼鏡框、黃色皮帶等等。
        另外,有關
2016猴年風水,在飯廳餐桌附近擺放「馬」形的擺設,也會有幫助。希望增強桃花運或夫妻感情運的人,可以家中的北方 ,擺放一個花瓶,再插鮮花六枝,而花瓶最好是藍色的。

           以上有關的開光風水用品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購買。

風水玄學專家(原創著作123部)──白鶴鳴

2015129

     如欲了解有關本身生肖的更詳盡流年運程,請參考「白鶴鳴先生」著作的原創專書——

《百年生肖運程》,各大書局有售,亦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訂購。

  

書名︰《百年生肖運程》/作者.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編輯.風水師父仔匡正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