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者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2016猴年風水運程•增運方法——人士

以下內容,節錄自《百年生肖運程》,作者白鶴鳴老師,編輯匡正(師父仔)

2016風水

 


2016猴年生肖運程...... >>


 

2016猴年•十二生肖狗圖

 

         生肖屬「狗」人士2016猴年風水生肖運程

        2016風水猴年「驛馬星」進入本宮,為有遠行的一年,或會出外旅遊,此外,「天哭」入宮,親戚或朋友的家人會有白事發生。如果可能的話,盡量減少出入殯儀館的機會 ,否則,最好先佩帶一些護身符或佛咀之類的東西。因為逢上「天狗」,個人因工作關係或其他原因,容易與他人產生誤會,產生隔膜。

        財運
        今年的財運有點兒不順利,不過,只要量入而出,便可以收平穩而略有積儲之妙。

        事業運
        做事方面,有點兒阻力,但只要勤奮,努力工作,自能種瓜得瓜、種荳得荳,得到應有的收獲。

        感情運
        今年愛情運,只可以用「平穩」兩個字來形容,未有對象的人,桃花運不強,有對象而還未展開明示、暗示者,也不用心急,因為必須花更多的時間來讓雙方適應。已婚者,感情平穩。

        健康運
        年逢大輕的凶星,所以身體會多小毛病,不過,只要小心飲食,多作適量的運動,自能身體健康。

         生肖屬「 狗」人士的2015猴年風水物品增運方法如下︰

        生肖屬「狗」人士,如果希望增強財運及事業運,可從一些本命的風水吉祥飾物及服飾去配合。可以選擇一種風水精品──玉犬。只要佩帶了玉犬,自然工作也會順些,財運平穩,減少是非爭執等。不論男性或女性,可以佩帶琥珀、紅寶石等手飾及頸項、黃色套裝、黃色眼鏡框、紅色手機殼、紅色手表等。
        另外,有關
2016猴年風水佈局,在家中客廳擺放一些石器飾物或玉器飾物,也會有幫助。希望增強桃花運或夫妻感情運,可在家中的正東方,擺放一個綠色的花瓶,再插鮮花三枝,而花瓶最好是綠色的。

           以上有關的開光風水用品,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購買。

風水玄學專家(原創著作124部)──白鶴鳴

20161216

     如欲了解有關本身生肖的更詳盡流年運程,請參考「白鶴鳴先生」著作的原創專書——

《百年生肖運程》,各大書局有售,亦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訂購。

  

書名︰《百年生肖運程》/作者.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編輯.風水師父仔匡正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