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命理

2015年冬季開刀生BB

2015羊年風水

師傅仔講場

 



        昨天同大家研究有關
2015羊年夏季開刀生bb的八字擇日,今篇又試下從風水命理角度再講2015羊年冬天開刀生bb的八字擇日
        吾師白鶴鳴先生說,在替客人
擇日冬天生bb,要留意八字的調候暖局,因為係八字捉用神方面,調候用神,屬於急取用神。
        如果有朋友打算係
2015羊年冬天開刀生BB的話就要了解一下在冬季月份生bb的風水命理問題。明年2015乙未年冬天的月份有「丁亥、戊子,己丑」即是俗稱的十月、十一月、十二月。西曆屬於十一月、十二月及2016年一月 。

        「丁亥、戊子,己丑」三個月份之中,以「丁亥」最好,因為丁亥月出生,屬於「水冷冰寒」,火暖局最好,而三個冬天月份,只得這一個月有火暖局,所以,冬天出生的月份以這個月份最好。
        而「戊子」月,都屬於「水冷冰寒」的日子,而月令「戊子」雖然沒有火,好在地支「未」含丁火,有半點火,一些燈燭之火,總好過沒火,不過擇日子開刀生BB,最好揀早上九點至下午十一時,因為這些時辰有火暖局。
        至於「己丑」月,寒冰凍土,了無生機,亦適宜見火。不過,雖然乙未年,未藏丁火,可惜的係丑未相沖,點火難存,所以必須八字月、時見火才。丑未屬於墓庫,古代雖然說,墓庫不沖不發,但都要看八字精神點樣,才可以決定可不可以沖,單看「乙未年、己丑月」 ,都不好了。所以「丁亥、戊子,己丑」三個月份之中擇日子開刀生BB, 以「己丑」
月為相對較差的月份。

冬季水冷冰寒,最好有火暖局

風水2015冬季

 

•風水命理•2015年夏季開刀生BB

 

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812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為甚麼要看風水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增運精品.風水旺宅化煞用品.歡迎駕臨參觀

國內國外家居風水.公司風水佈局(包括平圖佈局).揀樓風水建議

陰宅風水.八字.改名

查詢及接洽熱線︰'852-98 28 28 28 (國際) '98 38 38 38 (香港)/電話/Tel: (852) 2388 6878     傳真/Fax: (852) 2388 8383

九龍.彌敦道 490 - 492 號.盤谷銀行大廈.8 樓全層/(港鐵.油麻地站C出口.斜對面)

電郵/email: phm@hokming.com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網址︰www.fengshui.com.hkwww.98383838.comwww fengshui.hk

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主理•已出版風水命理書籍達120本。

風水改運專家•享譽國際數十年•風水專書全球最多•(風水,八字,改運 )

www.fengshui.hkwww.風水.hk www.98383838.com 

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fengshui.idv.hkwww.baiheming.comwww.pakhokming.com www.hokm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