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鳴文化

 

家居•公司風水

宅內有鬼會有何感覺

 

 

風水大師專頁

 



        研究
風水的人,都會知道樓宇房屋充滿磁場能量,如果樓宇房屋充滿正能量,便稱之為好風水,對財丁俱有利﹔如果樓宇房屋的磁場能量,屬於負能量的話,風水便算是差了。這等磁場能量,其實並不是只有樓宇房屋才存在,人類也存在,上界也存在,即使陰靈也存在。
        筆者勘察過不少「
家居風水」 及「公司風水」,這些都屬於陽宅風水,而很多客人對於自己的家居或公司,有沒有陰靈都會感到好奇。他們會問筆者勘察風水的地方有沒有陰靈,或者直接問筆者宅內有沒有鬼等等。對這方面有更大興趣的人會問︰「如何能知道家裡有沒有陰靈?」
        想知道家裡有沒有陰靈,最好的方法之一,便是借助「風水羅盤」,但大多數的客戶,對
風水的認知都只是從朋友口中,或從傳媒口中得知,他們對風水的知識,只停留於略知一二的階段,例|如,他們知道路衝不好及會破財、大門衝房口多是非、床頭靠廁所多病……等等,這些基本的風水原則他們都有印象。不過,他們大都不會有風水羅盤。為甚麼他們沒有風水羅盤呢?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原來風水還有理氣的部份,又或完全不懂風水理氣的知識

        如果沒有風水羅盤的話,要想知道家居或公司風水有沒有陰靈,則要借助個人感覺了。例如,當走到家裡某處便有一種讓人「毛骨聳然」的感覺,這裡便可能是陰靈寄住的地方。又 例如當走到公司的茶水部 時便有一種讓人「不寒而慄」的感覺,這裡也很大機會是陰靈寄住的地方了。
        總之,在沒有風水羅盤的幫助下,當走到某處便有令人毛骨聳然、不寒而慄的感覺的話,這裡便很可能有陰靈了。

 

有陰靈的地方會令人毛骨聳然、不寒而慄

風水-陰靈

 

•風水羅盤可測出家中有沒有陰靈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8月15日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