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馬年風水流年生肖運程•肖「流年運程

以下內容,節錄自《百年生肖運程》,作者白鶴鳴老師,編輯匡正(師父仔)


       
2014馬年(甲午年)的風水生肖 、流年運程,有關生肖屬「虎」的人士,由於2014馬年「五鬼」入宮,容易招惹官災是非、小人是非,亦恐損傷,不論作甚麼事情,皆要謹慎。亦有「官符」同來,做事要循規蹈距,否則恐惹官災。
        學生小心因病而影響學業,應多作點適量運動,令身體更健康,成績便有希望進步了。
        有關風水流年生肖的財運
       
2014馬年犯「五鬼」主破財,幸遇三合貴人,此主破中有得,即是本年會用去很多金錢,但最後亦有收穫。化解方法,宜在年初預先購買不動產,如黃金、電器等等,應驗了破財之兆。
        有關風水流年生肖的事業運
        
2014馬年容易與上司、同事發生意見,提防同事在背後放冷箭。因為「五鬼」星代表小人、「飛符」星主是非,所以身旁小人特多。幸得金匱同宮,能得到貴人的扶助,去除大多數的小人。
        有關風水流年生肖的感情運
       
2014馬年已在熱戀中的男女,不妨考慮在本年「拉埋天窗」結婚,因為三合貴人有和合之意。未拍拖的朋友,令年雖非碰到桃花之星,但三合亦有串合之意,故有戀愛對象者,不妨採取攻勢。
        有關風水流年生肖的健康運
       
2014馬年多病易傷,但逢三合,主疾病應不嚴重,要留意腹腰部方面的問題。化解方法,不宜進行太劇烈的運動,少吃濕熱的食物,尤其油炸一類的香口食品。
        以上內容,參考
百年生肖運程-白鶴鳴先生第113部著作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5-7-2013

 2014風水流年之馬年生肖運程總頁

2014(甲午歲) •馬年流年風水•布局擺陣專頁

 

        編輯部按︰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學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亦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

      如欲了解有關本身生肖的更詳盡流年運程,請參考「白鶴鳴先生」著作的原創專書—

《百年生肖運程》,各大書局有售,亦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訂購。

  

書名︰《百年生肖運程》/作者.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編輯.風水師父仔匡正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有關真正的開光風水用品,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選購。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自己動手揀旺樓

•2014年甲午(馬)年屬風水的陰年還是陽年

風水究竟是真?是假?

•2014風水擇日之太歲壓主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