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馬年風水流年生肖運程•肖「流年運程

以下內容,節錄自《百年生肖運程》,作者白鶴鳴老師,編輯匡正(師父仔)


       
2014馬年(甲午歲)的風水生肖 、流年運程,生肖屬「」的人,這年「犯太歲」,運氣方面會有較多的阻滯、是非特多、且多煩惱,所以肖馬的人在言行方面宜加倍小心,仍在就學的人,在學業方面會遇到較多困難,不過只要多加努力,自然迎刃而解。如果可以的話,在年初向太歲祈福,如不明白如何祈福,可以參考筆白鶴鳴先生的其他著作。
        有關2014馬年風水流年 的生肖財運

        流年「太歲」凶星、幸逢「金匱」、「將星」吉曜。有「財去財來」的現象。要注意收支平衡,提防意料之外的開銷。投資、賭博更要步步為營,切忌貪多務得,否則很容易招致損失。
        有關
2014馬年風水流年的生肖事業運

        宜在既有的基礎上循序漸進,切忌野心太大!行事太急進會容易招致失敗。特別注意和上司、下屬、同事等關係,切勿因小故而起爭執。
        有關
2014馬年風水流年的生肖感情運

        平平無奇之局,愛侶間要多花時間營造溫馨氣氛,以免交往過於平淡而生變。未有對象者則應多擴闊社交圈子,增加邂逅心儀異性的機會。
        有關
2014馬年風水流年的生肖健康運

        「劍鋒」、「伏尸」等在位,肖馬的人要特別留心金屬工具、利器的使用,以免釀成血光之災。注意泌尿系統方面的感染,馬女尤應注意婦科諸疾。


        按: 1. 以上內容,參考
百年生肖運程-白鶴鳴先生第113部著作

              2. 2014馬年犯太歲 的生肖,除了可在年初向太歲祈福之外,亦可以佩帶「開光化太歲佩飾」,想經濟一點可佩帶「 太歲飾牌」,太歲飾牌(簡稱為「太歲牌」),是專用來化解太歲的風水物品。詳情可參考本網站之家居風水—風水瑞獸-化太歲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31-7-2013

 2014風水流年之馬年生肖運程總頁

2014(甲午歲) •馬年流年風水•布局擺陣專頁

 

        編輯部按︰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學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亦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

      如欲了解有關本身生肖的更詳盡流年運程,請參考「白鶴鳴先生」著作的原創專書—

《百年生肖運程》,各大書局有售,亦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訂購。

  

書名︰《百年生肖運程》/作者.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編輯.風水師父仔匡正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有關真正的開光風水用品,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選購。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2014年甲午(馬)年屬風水的陰年還是陽年

風水究竟是真?是假?

•2014風水擇日之太歲壓主

•2014馬年風水•犯太歲方位

•2014馬年風水•犯三殺方位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