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研究2014(馬年)流年寵物動物運程


        日子過得真係快,現在已經踏入2013年的下半年了,很快又會不知不覺之間,進入了2014年。
2014(馬年)屬於甲午歲次,現在先以風水玄學角度去研究一下,明年 2014(馬年)的寵物和動物的流年運程如何。
        從風水擇日的角度來說,明年屬於「甲午」年,甲午年的「午」這個地支,代表的動物是「馬」,而「午」與「子」屬於相沖,「子」則代表「鼠」,所以這即是代表「馬」同「鼠」相沖,亦即
2014(馬年)沖「鼠」。
        所以打算在家中飼養寵物的朋友,明年不適宜飼養「葵鼠、倉鼠……」等鼠科的動物,否則,要加倍小心照顧,因為這些寵物會特別容易染病或甚至死亡。
        還有,在
2014(馬年)風水方位來說,飼養「鼠科」寵物,記得不要擺放在「南方」及「北方」,因為南方屬於 2014(馬年)風水太歲方,而北方屬於 2014(馬年)風水歲破方,這兩個方位,亦對「鼠科」寵物產生不利的影響,輕則多病,必須時常治病。嚴重者,寵物很快死亡。       

至於馬,在 2014(馬年)風水流年運程來說,屬犯太歲。所以,香港的馬主要留意了,飼養馬匹的馬房,如果是「坐南向北」或者「坐北向南」者,必須更加要小心地照顧「馬匹」,因為馬匹在 2014(馬年)會容易發生意外,或者馬匹本來水準很好,很多機會跑第一,但在 2014(馬年)都會失敗居多。
        「馬」同「鼠」這兩種動物在
2014(馬年),當然需要特別留意。相反,另外有兩種很多人養的寵物,就是「貓」和「狗」,在 2014(馬年)會容易照料得多,因為這兩種動物,和「馬」在風水玄學上係相合。

說完了 2014(馬年)的寵物和動物的流年運程,稍後會在本網站為大家講解 2014(馬年)各個生肖人士的流年運程有興趣的讀者請留意。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編輯部按︰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學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亦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編輯部按︰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學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亦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

      如欲了解有關本身生肖的更詳盡流年運程,請參考「白鶴鳴先生」著作的原創專書《百年生肖運程》,各大書局有售,亦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訂購。

 

書名︰《百年生肖運程》/作者.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編輯.風水師父仔匡正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蛇年(2013)風水—六未月份吉日凶日

 蛇年(2013)——六未月——流月風水布局(7-7-2013至7-8-2013)

2013(癸巳歲) •蛇年流年風水•布局擺陣主頁

•2013(蛇年)十二生肖流年運程總頁

 

2014(甲午歲) •馬年流年風水•布局擺陣專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2014年甲午(馬)年屬風水的陰年還是陽年

•2014風水擺設之風水瑞獸-麒麟

•2014年風水擇日之生子女最吉月份

2014年風水擇日之生子女最凶月份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

返回首頁

 
 

2013蛇年犯太歲生肖化解方法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白鶴鳴顧問有限公司

風水增運精品.風水旺宅化煞用品.歡迎駕臨參觀

國內國外家居風水.公司風水布局(包括平圖布局).揀樓風水建議

陰宅風水.八字.改名

查詢及接洽熱線︰'852-98 28 28 28 (國際) '98 38 38 38 (香港)

電話/Tel: (852) 2388 6878     傳真/Fax: (852) 2388 8383

九蛇.彌敦道 490 - 492 號.盤谷銀行大廈.8 樓全層/(港鐵.油麻地站C出口.斜對面)

電郵/email: phm@hokming.com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十時至下午七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網址︰www.fengshui.com.hkwww.98383838.comwww fengshui.hk

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主理•已出版風水命理書籍達120本。

風水改運專家•享譽國際數十年•風水專書全球最多•(風水,八字,改運 )

www.fengshui.hkwww.風水.hk www.98383838.com 

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fengshui.idv.hkwww.baiheming.com

www.pakhokming.com www.hokm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