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馬」2013年生肖運程

(蛇年肖「馬」士十二生肖運程)

以下內容,節錄《百年生肖運程》,編輯匡正(師父仔)

 

        肖「馬」人士運程——生肖屬「馬」人士,今年因為本宮中如「病符」、「亡神」、等星叢集,要多加留意身體健康,最好多作適量運動,則自然無礙。今年吉星有「陌越」,有動中得財之象,宜離開本地到外地旅遊,這會增強自己的運氣,令財運工作運都會提升,做甚麼事,都會順利很多,亦可以選擇投資一些不動產,會因而獲利。
 

        財運︰
        財運今年有點兒破耗,幸得吉星同臨,收支最終也可取得平衡。不過,切記不可以作高風險的投資,因為吉星的力量始終有限,保得平穩已是萬幸,要增添財運則絕非輕易,謹記要「以守為攻」。
 

        事業︰
        工作上會遇上一些困阻,必須努力不懈,沉著應戰,緊守自己崗位,事業方可保平穩。如果做事懶惰,因循苟且,則危機疊現。
 

        愛情︰
        今年桃花星較弱,對於單身、未婚的人來說,要找伴侶並不容易;戀愛中的人,感情能夠維持;而已婚者,感情則平平穩穩。

 

        健康︰
        今年因犯「病符」星,健康欠佳,容易生病,所以起居飲食要非小心。注意飲食之外,還需小心染上流行性疾病,要多作防犯,例如佩帶口罩、帶備消毒藥物出外,以備不時之需。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編輯部按︰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學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亦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

瀏覽2013生肖運程總頁(查看其他生肖的運程)

 

      如欲了解有關本身生肖的更詳盡流年運程,請參考「白鶴鳴先生」著作的原創專書《百年生肖運程》,各大書局有售,亦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訂購。

 

書名︰《百年生肖運程》/作者.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編輯.風水師父仔匡正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2013(癸巳歲) •蛇年流年風水•布局擺陣主頁

有關真正的開光風水用品,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選購。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自己動手揀旺樓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