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2012生肖運程

(龍年肖「士十二生肖運程)

 

2012生肖屬「龍」的運程

今年「犯太歲」、「劍鋒」、「伏屍」等煞星,運氣是好不到哪裡,或者應該說,運氣衰到透頂了,出現的阻滯很多,是非口舌也不能避免,抱著「是非只為多開口,麻煩皆因強出頭」作格言,有益無害。

財運︰

流年殺星太多,恐入不敷支,可在年初的時候,費一筆錢財來購買自己喜愛的東西,以應破財之厄。

事業︰

做事宜遵照上司的指示,自己不怕吃虧,雖多勞少獲,可保工作平穩。

感情:

未有伴侶的人士,今年沒有真正的桃花運,已有伴侶的人士,要小心兩人的相處。

健康:

星逢「劍鋒」,健康是好不到哪裡,必須多點兒作適量運動,或練習氣功,睡過風水吉位,才能夠保身體健康。

犯太歲:

屬「龍」的人,今年犯太歲,而犯的太歲是值太歲,所以運氣呈現反反覆覆的情況,還要提防紅白二事,要化解「2012年犯太歲」的問題,便佩帶一件已開光的「玉鼠」,便能化解「2012年犯太歲」的惡運。(編輯按︰如欲購買真貨開光玉鼠,可以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購買。)

 

 

2012生肖屬「鼠」的運程 (點擊此處看人詳情)

2012生肖屬「牛」的運程 (點擊此處看人詳情)

2012生肖屬「虎」的運程 (點擊此處看人詳情)

2012生肖屬「兔」的運程 (點擊此處看人詳情)

2012生肖屬「龍」的運程 (點擊此處看人詳情)

2012生肖屬「蛇」的運程 (點擊此處看人詳情)

2012生肖屬「馬」的運程 (點擊此處看人詳情)

2012生肖屬「羊」的運程 (點擊此處看人詳情)

2012生肖屬「猴」的運程 (點擊此處看人詳情)

2012生肖屬「雞」的運程 (點擊此處看人詳情)

2012生肖屬「狗」的運程 (點擊此處看人詳情)

2012生肖屬「豬」的運程 (點擊此處看人詳情)

如欲了解有關本身生肖的更詳盡流年運程.或想預早知道日後的生肖運程,請參考「白鶴鳴先生」著作的原創專書《百年生肖運程》,各大書局有售,亦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訂購。

 

書名︰《百年生肖運程》/作者.風水權威白鶴鳴先生/編輯.匡正

 

 

返回上頁

 

返回首頁